Monkey大人

ABO丨鸿孕当头 01-02

//一场按头娃娃亲引发的血泪AB恋:养在家的老婆分化成了Alpha?!



//博弟强A  战哥铁B







肖战坐得笔直,非常不爽:

“王一博你天天发丨情关我屁事。为什么要我委屈自己给你艹?!”




前排感谢神仙莓莓姐@阿莓 和希希姐@希Xi 

@沈辞_Licht. 小淑女@我TM是淑女 以及宝贝们@Q染i @春日远山 @漫漫路修并行 @拔根腿毛冷静一下 @傻瓜都一样 @倾城之恋 @神隐少女 的投喂//




👇👇👇

《鸿孕当头 01》戳这里 👈👈👈

👆👆👆




肖战打开钱包,胡乱地抓了几张钞票塞进他手里,咬牙切齿:“我不认识你。钱拿上,赶紧走。”

 

“欸。”

王一博没接钱。顿了顿,突然伸手拿过他的钱包,食指和中指从内侧夹起一张薄薄相片,举到面前:“哦?你有我的照片。”

他眼里满是笑意:“还嘴硬说不记得我?”

 

肖战猛然起身,羞愤地夺回来,怒道:“是原来的。你怎么就长残了呢?!”

…白牡丹是战哥心中永远的痛。

 

“我?!”王一博简直要被气笑,食指向自己:“我长残了?”

 

肖战捏住拳,忍着没打人,冷冷道:“是,我现在对你没兴趣。你走吧。”

 

“啧,好狠。这么对待你的未婚夫。”

王一博撇了撇嘴:“我走就是。”

他居然干脆地答应,胳膊肘从台面撤下,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服,抬脚便要离开。

他意味深长地看一眼肖战面前的酒杯:“…下次见。”

 

见你个头,最好再也不见。

肖战不看他,闷闷地端起玻璃杯。一醉解千愁,没有什么是酒精解决不了的。本来只想点两杯,结果好巧不巧,碰上“娃娃亲”对象,就不得不多喝点忘记这回事了。

战哥自我麻痹道。

这…绝对不是在给自己想喝酒找借口

 

成功把自己灌醉,扶着墙走出酒吧,晕头转向地打电话给宋继扬。笑嘻嘻地说:“扬,扬扬啊…过来借(接)我一下呗。”

 

宋继扬沉默两秒,在电话那头无奈道:“…?哥,你又跑出去喝酒了…?”

 

“没喝多少,我、我酒量好着呢。快点啊,等你…”

 

“那你现在在…喂,哥,战哥!别挂电话啊!!”宋继扬听着一串忙音,有点懵。

茫茫人海,这上哪儿找去啊?

 

 

 

***

现在先让我们隆重介绍一下:王一博同学。

强A中的极品,家境优渥、八块腹肌、桀骜不驯、车技一流——当然说的是摩托车。

呵,你想什么呢。

 

如此极品,身边自然绕O无数。

可惜他王一博天生不太懂怜香惜玉,千娇百媚的美人靠过来,甜腻信息素混合着香水一齐冲进鼻腔,随便换成哪个A都无法抵抗。

而这位爷捏着鼻子,嫌弃地躲开,眉头紧锁:“滚远点。”

仿佛在躲洪水猛兽。

 

没错…他王一博也天生不太喜欢Omega。

Omega有时候麻烦得要命,粘人还爱哭,一陪得陪好几天,甩都甩不开。

这位爷自认伺候不起。

所以当得知肖战分化成B以后,他觉得自己跟肖战就是天生一对

他眼巴巴盼着他回国,那人却翻脸不认人,开始装傻充愣,死活不结婚,甚至有抵死反抗的意思。

 

王一博感觉自己被渣了。

一个极品A居然被渣了。

奇 耻 大 辱。

 


于是王一博摸清肖战近期的行踪,提前到酒吧蹲点。

特地给肖战调的那杯容易入口,后劲十足,目的就是直接把老婆灌晕领回家,简单明了,绝不拖拉。

他假意离开,出门以后开车绕一圈回来,时间刚刚好,碰上门口的精彩好戏。

 



一个Omega缩在墙角瑟瑟发抖,不敢吱声,眼睁睁看这个一米八几的大帅哥搂着他家的猫咪诉苦。

 

肖战看起来那叫一个泫然欲泣:“为什么呢,猫猫,为什么会长残呢…”

他蹭着猫咪圆滚滚的肚子,委屈万分:“你不能不要我…你会站在我这边的对吧…”

 

好好笑。

王一博倚车门站,歪头望着这人碎碎念。

在外是没有缺点的完美人设,谁知私底下贪杯得要命,明明酒品差得很,一喝就上脸,偏还不肯撒手。像只失足掉进酒坛的白兔,脸颊红红的,迷迷糊糊。

整个人…傻得冒泡。

 

他走上前,腰弯下来,提着后颈救出那只哀嚎着的小可怜,送到它主人那里,慈祥一笑:“赶紧回去吧,外面危险。”

小O如获大赦,连忙道谢,飞快地溜了。


 

一扭头,肖战正凶巴巴地盯着他:“让你来接我,你怎么把我的猫抢走啦?”

 

“战哥。”王一博走近来,拉住他的胳膊:“咱们回家。”

 

“不回不回,回去就要结婚。”他拼命摇头,抗拒道。

“对了,给你看,我老婆…”

肖战动作笨拙,钱包扣子掰了几次都没成功。指间搓了搓,脸上露出懊恼神情:“不要着急哦…”

 

王一博看不下去了,果断伸手,“啪嗒”,替他打开钱包。

 

那相片已经有些皱,被肖战小心翼翼举着,一脸骄傲地展示给他:“喏,这个。”

 


无语,真的无语。

王一博一时间不知道是先吃自己小时候的醋,还是先好好教训一下这个傻里傻气的人。

“这位兄弟,”

他指着照片,冷笑:“八块腹肌,跟我一样。”

不容分说地抓起肖战的手,按在自己的腹部:“感受下,你还是死心吧。”

 


肖战“哇塞”一声,惊讶地睁大眼:“扬扬,几天不见…腹肌练得很有水平嘛…下次教教我。”又摸了一把。


【大家都来感受下👇👇👇】

 

扬…扬?

王一博眯着眼,闪过危险信号。

哪来的野男人。

捏着他的下巴,逼迫肖战直视自己的眼睛,缓缓开口:“哥,你看清楚。我是谁?”

Alpha的超强控制欲瞬间暴涨,死死压制住肖战。

 

酒吧门口一两个看热闹的立刻发觉被威胁,倒吸口凉气,默默地走开。

 

“王一博…?!”肖战本能感受到危险,霎时噤声,乖乖闭上嘴。

王一博只觉得头顶泛绿,不多废话,拽住他的手,扔进一旁车内。“嘭”地用力关上车门,扬长而去。

 

“你…你你你!”

 

“我什么我。”他油门踩得又狠又深,车速紧压最高限速,眼看前面就是红灯,一脚刹车,猛地停下来。

轮胎发出“吱——”的尖锐响声,刺激耳膜。

 

王一博这才有空清醒大脑,搭理身边坐着的人。

车里有不属于他的气味。那并非来自信息素,反而是十分自然的清香,混合着残存的酒味。

他凑近肖战的颈窝,深吸一口。

很好闻。

 

 

“有病啊?!”这动作太露骨,肖战酒被吓醒一半,说话结结巴巴,身子紧靠着车门:“离我远点!”

 


“没道理。”王一博皱眉,自言自语着:“肖战,你没道理讨厌我。”

他抬起头,认真问:

“知道…我信息素是什么味道吗?”







tbc.

*猜猜博弟什么味道,猜对有奖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催更,打赏催更!!(鞠躬!)



《永夜环游》及《白昼环游》二团:


评论

热度(14177)

  1. 共5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